Mercury发烧天碟录音的由来
河北新闻网
2011-06-13 16:38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Mercury的录音室外录音;,充份显示法恩和助理工程师伊贝伦(Robert Eberenz) 的才能。为使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无论在何处录音均能够保持一贯的水准,他们花了很大心血在录音专车的设计、保养和扩充上。例如为了克服伦敦晚间的湿气,装麦克风的匣子必得保存在保温箱里,交流发电机则必须一直开着,以确保真空管的正常功能。在伊士曼剧院 (Eastman Theater) 录音时,则必须从停放录音车的车库到音乐厅,牵上多条避免无线电波千扰的特殊管线。

一九五七年到六四年间,Living Presence在唱片目录上有了戏剧性的扩充。Mercury在底特律增添两个录音场地。一个是回音相当强的旧管弦乐厅 (Old Orchestra Hall),另一个则是凯斯工业高中 (Cass Technical High School) 的礼堂。帕瑞曾经在这里为 Mercury 录制一系列畅销片。前者已经经过两次整修,目前是底特律交响乐团的驻地。Mercury 在罗彻斯特继续进行录制美国作曲家作品以及通俗音乐的计划。一九五六年匈牙利革命之后,部份逃出祖国的匈牙利音乐家在海外组成匈牙利爱乐,并与 Mercury 在著名的维也纳爱乐厅灌录莱斯匹基古代的歌曲与舞曲,成为Mercury销售量最好的唱片之一。在巴黎和纽约,Mercury为传奇法国管风琴家杜普瑞 (Marcel Dupré) 录制法朗克、维多尔与梅湘的作品。接着又在卡内基音乐厅,录下由梅纽因独奏,多拉蒂指挥明尼亚波利交响乐团协奏的巴托克第二号小提琴协奏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