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4年维也纳仲夏夜露天音乐会

2014-06-27 16:40:16 来源:

SONY MUSIC 88843070972

艾森巴哈指挥维也纳爱乐管弦乐团

●世界上最盛大的年度户外古典音乐会 -夏夜音乐节演出实况。

●超过十万人欣赏的免费现场音乐盛会。

●兼具通俗与冷门的作品,让乐迷体验更多元的音乐飨宴。

●超越十万人齐聚世界遗产胜地美泉宫之露天豪华名演。

       2014529,全世界最著名的乐团 - 维也纳爱乐管弦乐团为乐迷们呈献世界上最盛大的年度户外古典音乐会 - 夏夜音乐节(SOMMERNACHTSKONZERT),演出的地点则是乐团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的熊布朗宫。

       熊布朗宫(Schloss Schonbrunn又译作美泉宫、申布伦宫)座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西南部,十七,十八世纪盛行的巴洛克式花园中。花园中还有世界上第一个动物园。这里曾经是神圣罗马帝国、奥地利帝国、奥匈帝国和哈布斯堡王朝家族的皇宫,如今是维也纳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也是联合国认证的世界遗产。

       音乐会自2008年开始举办。为了推广古典音乐,夏夜音乐节以免费入场的方式举行,让所有维也纳的市民以及来此观光的游客都能够欣赏到高水平的音乐演出。每年的音乐会,初估有超过10万人参与,同时也透过电视与广播的方式转播至六十个国家,因此全世界有上百万人能够欣赏到这场音乐会。近年来参与音乐会的指挥包括了杜达梅尔(Gustavo Dudamel)、葛济夫(Valery Gergiev)、魏瑟-莫斯特(Franz Welser-Most)、巴伦波因(Daniel Barenboim)与普雷特(Georges Pretre)。

       2014年的夏夜音乐节由艾森巴哈(Christoph Eschenbach)指挥维也纳爱乐管弦乐团,并由著名钢琴家郎朗参与演出。曲目包括了白辽士︰罗马狂欢节序曲、歌剧《班维奴托·切利尼》序曲、李斯特︰马采巴、理查德.史特劳斯︰滑稽曲、狄尔恶作剧。兼具通俗与冷门的作品,让乐迷欣赏更多元的音乐飨宴。而透过这张专辑,让无法亲临现场的乐迷也能够体验音乐的震撼与感动。(里奇)

 

 

【责任编辑:王崇刚】 2014年维也纳仲夏夜露天音乐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music.hebnews.cn/2014-06/27/content_4009257.htm
分享到

与"2014年维也纳仲夏夜露天音乐会"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