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郎朗回音乐世界办大师课

2013-08-27 16:23:39 来源:

北京时间8月26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音乐世界”主席郎朗亲临该校,为老师和学生们举行大师课。此次授课还邀请了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系系主任Vanessa女士和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朱雅芬教授也莅临大师课现场对郎朗音乐世界的学生们进行了指导。

郎朗的音乐会安排非常紧密,但坚持每年回到音乐世界亲自授课。当天下午,郎朗首先对音乐世界的老师们进行了考核与指导。随后,郎朗为学生们举行了一场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钢琴大师课。在Vanessa女士和朱雅芬教授的陪同下,郎朗认真听了每一个台上琴童的演奏,为他们悉心指导并亲自示范。大师课结束后,郎朗说道:“大家的进步很大,非常棒!我希望通过音乐提升人的精神价值,我将为艺术奉献人生!”

8月27日晚8点,“郎朗音乐世界开学庆典音乐会暨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之旅最终选拔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举行,届时“郎朗音乐世界”的优秀老师和学员将带来精彩的演奏。更值得期待的是,郎朗会亲临现场并揭晓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之旅的最终名单。 (Torie Zhu)

【责任编辑:王崇刚】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