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桑德灵访谈录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8: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哦,是的,与我自己的交响乐团,我们最近录制了西贝柳斯第三和第五交响曲。我喜欢他所有的交响曲,除了特点最不明显的第一。我们还录制了第二、第六和第七的唱片。这些都是为东德的ETERNA公司录的。”

桑德灵喜欢录音吗?“坦率地回答,我必须说我更喜欢音乐会,因为在录音室里我失去了观众的直接反应。在音乐厅你知道谁在欣赏你的音乐制作。在录音室,你站在你的一方,得不到共鸣和回应,但是音乐厅里有这些东西。当然,我喜欢录音作为独特表演的记录。在录音室,为了一种几乎不自然的完美——这可能对于唱片制作是必须的,艺术家的情绪感觉可能被耗尽。我认为,有些艺术家无疑在音乐厅里感到更自在,而另外一些会更喜欢录音室。”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