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桑德灵访谈录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8: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我在这个职位一直待到1939年。战争爆发前,我被任命为哈尔科夫爱乐乐团的首席指挥,这是俄罗斯地方管弦乐团中最好的一支。在莫斯科,我的工作通常是与电台播出的歌剧有关。在哈尔科夫,我有机会去学习更多的管弦乐曲目。在哈尔科夫工作同时,我被邀请担任列宁格勒爱乐乐团的客座指挥。我们的关系可以被描述用一见钟情来描述,我们很快建立了一种真正的和谐。

“接着战争到来了。列宁格勒爱乐乐团撤退到新西伯利亚。在那里,尽管遇到了难以想象的困难,乐团还在召唤我。194112月,我加入了他们,从那时到1960年我一直与他们在一起。记得,当我到达新西伯利亚,穆拉文斯基正在排练朱庇特交响曲的第二乐章。我是坐牛车从莫斯科赶来的,刚刚来到音乐厅听到这种音乐,就像转到了另一个欢乐的世界。穆拉文斯基是当然著名的音乐指导——绝妙的训练者和排练专家——我只是被授予指挥的头衔。起初我们每个人指挥半场音乐会,但是后来,他经常生病,我不得不指挥更多的节目。我指挥所有类型的作品,对于我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工作,但这又是很高兴,很满足的阶段。我从这支管弦乐队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