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特·桑德灵访谈录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8: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这是怎样一回事呢?“我正与当时很著名的KLINGLER四重奏团演奏室内乐。其中的大提琴手要去见城市歌剧院的一位指挥,告诉他有一个年轻人非常渴望成为指挥家。指挥家给我一个非常难的测试。他交给我《奥赛罗》、《女武神》还有其他的一些乐谱,让我演奏它们并且唱一些角色。这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之后他问我是否我喜欢做他的助手。我当时只有19岁的,当指挥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桑德灵一直希望成为一名指挥家,最初他学习的钢琴和作曲成为实现他梦想的基础。因为是犹太人,他在纳粹掌权后失去了工作。尽管他被剧院解雇,他仍然在一段时间内拿着工资并履行着合同。“当时我下定决心去做另一件事情,我在苏联有亲戚,在这个困难的时期他们邀请我去莫斯科。在那里我很快得到了一个合唱教练的职位,然后成为广播交响乐团指挥的助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