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 Living Presence 远征俄国
河北新闻网
2011-06-21 11:33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Donrma (有圆型共鸣板的小型的弦乐器)Gooslis (拨弦乐器)Blalalaika (俄武三弦琴) 等乐器是俄国几种最著名的民间乐器。这些乐器的尺寸不同,最大的是有三角形共鸣板的大型低音提琴。其它的乐器,如:手风琴、短笛、定音鼓,则是后来才陆续加入俄国民族乐团阵容的。当时俄国民族乐团在苏联以外完全没有名气,但是 Mercury 扭转了这个事实。该团录下了许多苏联、东欧经常听到的乐曲。录音结束后,担任 Osipov State 民族乐团指挥长达十年的葛努托夫 (Vitaly Gnutov) 马上被带到监听室,与乐团团员一同聆听录音效果。他们对 Mercury 透明清晰,栩栩如生的录音效果感到无比的满意。

莫斯科录音之行在六月十七日与鲍罗定弦乐四重奏合作后告一段落。Mercury 录音专车于次日被送往列宁格勒,经由海路运往伦敦。他们与伦敦交响乐团还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录音工作。Mercury录音小组的成员离开莫斯科机场时,他们的行李多出几个袋子,里面装有数百磅的电影胶片与录音带。稍后这些电影胶片和录音带在纽约被剪辑制作成长达十六小时的唱片!(环球唱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