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了解的夏里亚宾
河北新闻网
2011-04-15 11:39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如此心情下的夏里亚宾最难相处,仆人恐惧地颤抖着,有时连镜子也拿不稳,就会吃主人的耳光。这些情形下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会舒畅,因为我们知道夏里亚宾此时最需要安慰,为了让能他去录音棚。

如果对他的声带的研究显示没有红肿的迹象,我们都会长舒一口气。之后,夏里亚宾会唱起来,如果歌声来得顺畅、丰富而且柔软,他会笑一笑。这时的我们高兴得几乎要蹦起来,赶紧帮他换衣服。

夏里亚宾的首次录音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我们让他进入一辆为我们服务的雪橇,带他来到录音棚。一看到他,合唱队和乐队喧闹起来,这些人已经在那里等待好几个小时。在那个特殊的晚上,夏里亚宾不知疲倦。他几个小时里持续着良好的声音状态,我们一段一段地录,直到凌晨一点。他兴致特高,邀请合唱团和我们到Strielka饭店来消磨整个夜晚,听这里的吉普赛歌手演唱。他的建议动用了6辆雪橇还有其他的随员,穿过俄罗斯刺骨的寒冬,在冰天雪地走了一个多小时。到了Strielka,我们获得了盛大的欢迎,那里演出重新开场。夏里亚宾站了表演者中间,演唱并指挥游牧的吉普赛人与我们同行的歌剧院演员组成的合唱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