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dvd赏析
弗洛雷斯主演《清教徒》
河北新闻网
2011-03-19 18: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贝里尼:《清教徒》

演唱:弗洛雷斯、Nino Machaidze Ildebrando D’Arcangelo

马里欧第指挥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

男高音弗洛雷斯在秘鲁拥有国宝级地位,2008年他与澳洲女友结婚,秘鲁全国重量级名人,包括秘鲁总统嘉西亚和知名作家罗沙皆到场祝贺,显见他的杰出成就令国人同感骄傲。

目前全力朝美声歌剧领域发挥探索的弗洛雷斯,一次又一次亮眼的成绩,不仅奠定了他21世纪美声男高音的地位,也翻新了人们对美声歌剧的看法。以往这些角色都交由抒情男高音担任,但弗洛雷斯那比抒情还要再轻一级的美声高音,却让旧时代的男高音在这些剧中显得有些笨手笨脚起来。

这份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录像中,还包括意大利当红男低中音达安杰罗和乔治亚女高音新秀妮娜·玛柴慈两位要角。年仅27岁的玛柴慈(2010)虽然出身乔治亚,却是米兰斯卡拉歌剧院附设音乐院的高材生,且从一出道就锁定美声歌剧的花腔演唱作为发展目标。2008年更登上萨尔兹堡音乐节与维拉宗合作罗密欧与茱莉叶,从此声名大噪。目前在斯卡拉歌剧院已演唱过《女人皆如此》,未来如日中天,登上花腔天后宝座指日可待。至于性感的意大利低男中音达安杰罗则已被DG网罗,视为接替布莱恩.特菲尔的低音跨界级天王。

这份制作让市场不易寻得的清教徒一剧加添了崭新且高品质的选择,不仅内容与演出俱佳,同时因采用全新校定的乐谱手稿,录像中也包含很多以往演出不完整的乐段,深具参考与收藏价值。 (里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