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拉赫玛尼诺夫
河北新闻网
2011-03-11 15:44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我上了他的车,心里猛然想起拉赫玛尼诺夫只有两个女儿,眼前的这个孙子是怎么回事?

“对,我换了姓。”亚历山大解释道。包里斯·科尼尔斯是拉赫玛尼诺夫朋友的儿子,他17岁为躲避俄国革命来到巴黎,1932年他与拉赫玛尼诺夫的小女儿塔吉亚娜结婚。他俩就是亚历山大的父母。

“你难道没有感到你改姓对不起自己的父亲吗?”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我直到父亲去世后才改的姓,那是8年前的事了。”

“你为什么要改姓呢?”

亚历山大笑了笑,表情好象有点为难。“因为它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像是得到了第二次生命。每一天我都要感激我的爷爷,感觉自己欠了他一笔债。当然改姓也有一些客观的好处,有了这个著名的姓氏,我就被BBC电台的导演奉为上宾,我可以24小时随时约见他。

亚历山大在巴黎开始读书,高中三年是在纽约度过的,然后他又返回巴黎上大学,读了6年法律专业。他现在拥有法国国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