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拉赫玛尼诺夫
河北新闻网
2011-03-11 15:44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塞纳别墅现在的主人是作曲家的孙子,66岁的亚历山大·拉赫玛尼诺夫。他正经营着庞大的世界范围的拉赫玛尼诺夫产业——计划与电影《闪亮的风采》的主创人员拍一部有关拉赫玛尼诺夫的电影,还要与一家日本唱片公司以及钢琴家阿诗肯纳吉合作在伦敦举办拉赫玛尼诺夫艺术节。亚历山大不喜欢采访,甚至不愿透露他的电话号码。但后来,他还是答应了我在塞纳别墅采访他的请求。

上午9:00,维吉斯饭店房间的电话把我惊醒,是亚历山大打来的,他约我去采访并一起吃午饭。外面的雪很厚,当亚历山大开车到达饭店时他只穿着蓝色的运动外套、白色衬衣、红条纹领带,里面是黄色的运动衫,下身是灰色的裤子,脚穿黑皮鞋。他身材修长,显得非常活泼:“今天的气温是零度,可我有俄罗斯人的遗传基因,不怕冷,只怕热,超过35度,我可就盯不住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