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拉赫玛尼诺夫
河北新闻网
2011-03-11 15:44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最后的拉赫玛尼诺夫

邓肯·法洛维尔

维吉斯是瑞士琉森湖畔的度假胜地。维多利亚女王、路德维西二世、俾斯麦、大仲马、左拉、马克·吐温等名流都曾游览过这里。这里原先有不少结构精巧小木屋,现在大多已被拆除了,代之以现代化的楼房。

30年代,俄罗斯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在维吉斯建造了一所现代化别墅。1902年拉赫玛尼诺夫与妻子娜塔丽娅度蜜月时游览过琉森湖,那时他们就决定在湖边买一块地,建立起与伊万诺卡(莫斯科南600英里的拉赫玛尼诺夫庄园)一样安静的寓所,并以他俩名字的起首字母命名,叫做塞纳SENAR别墅。

1917年十月革命后,拉赫玛尼诺夫离开俄罗斯,但塞纳别墅直到1934年他入住的时候还没有彻底竣工。维吉斯的田园生活延续到二战爆发。1939年,拉赫玛尼诺夫逃亡到美国,此后再也没有回过塞纳别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