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过的斯托科夫斯基
河北新闻网
2011-03-11 15:25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卡:他对别人热情吗?

塞:他是个又热情,又超脱的人。在休斯顿时,他从不讨论我的交响曲,从来不问我如何演奏某个段落。

两年后我在明尼苏达和安托尔·多拉蒂一起工作,我读到《纽约时报》上说斯托科夫斯基正在纽约指挥我的《弦乐挽歌》,这是我的第一部乐队作品。可惜当时我没有机会纽约,我没有听到他在卡耐基音乐厅演奏它。几年后,我从报上听说他又组建了一支新乐团,就是美国交响乐团。于是我写信给他说:“祝贺你,如果你需要帮助,我希望为你做些什么。”我很快就得到了一份回电:“你可以我的助理指挥。”我简直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