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小提琴大师胡贝尔曼
河北新闻网
2011-02-16 15:31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后来,胡贝尔曼这样说:“我从希特勒那里得到了最大的帮助,他用中欧交响乐团的精华武装了我们。”

1937年10月,胡贝尔曼在一次飞机事故的幸免遇难,他的手受了伤,但恢复得很彻底。胡贝尔曼写信给指挥家塞尔说,小提琴成了他的一个受伤期间的矫正仪器。胡贝尔曼二战期间继续经常在美国演出,他的一些音乐会通过电台想大众传播。他在纽约的音乐会已经出版了唱片,由于他录制的商业录音很少,所以这些广播录音成了他留给后人的珍贵遗产,在纽约音乐会上,胡贝尔曼安排了席曼诺夫斯基的作品,还有很少听到的MEDTNER的EPICA奏鸣曲,还有与乐队合作演奏巴赫的E大调协奏曲。

40年代中期,胡贝尔曼的健康状况逐渐恶化,他在1947年在瑞士的家中去世,享年65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