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厅管弦乐团的录音史
河北新闻网
2010-12-27 16: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1993年菲利普出版康德拉辛专集是个例外。康德拉辛是阿姆斯特丹最受欢迎的指挥家,从1968年后每年都在这里演出,1975年被任命为乐团永久的客座指挥,直到他1981年去世。这套CD8张,都是荷兰电台录制的实况,包括勃拉姆斯的《第12交响曲》、门德尔松《第4交响曲》、包罗丁《第二交响曲》、贝多芬《第三交响曲》、拉威尔的《达夫尼与克罗埃》,《西班牙狂想曲》和圆舞曲,格什温的《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斯特拉文斯基的《彼德路西卡》。这些录音效果很好,观众的声音可以间或听到,音乐和音乐厅的回声没有受到影响。这些唱片现在已经在菲利普的销售目录中消失,如果见到它们,你一定要毫不犹豫地买下。

荷兰广播电台从1937年开始录制音乐厅管弦的音乐会,至今仍这样做。其中许多老录音已被菲利普公司以及其他一些小公司出版,这里面有5060年代大量的名家录音。GLOBE公司出版的6张一套专集集中了1941年到1979年的电台录音精华,包括塞尔指挥的理查·施特劳斯作品,瓦尔特指挥的马勒第四(施瓦茨科普夫演唱),布列兹、朱里尼指挥的韦伯恩作品,富特文格勒指挥的贝多芬交响乐,斯托科夫斯基指挥的德彪西,还后蒙都和康德拉辛指挥的拉威尔。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