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大师访谈>>采访巴比罗利

采访巴比罗利

http://www.hebnews.cn 2010-12-27 15:57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巴:这个故事说来话长。在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时候,哈雷乐团和BBC电台合作得很紧密,BBC北方交响乐团拥有许多哈雷乐团的演奏家,随着战时音乐事业的繁荣,哈雷音乐协会的主席菲利普·古德利决定与BBC分手,建立独立的乐团,并聘请艺术总监。

菲利普考虑了很多首席指挥的候选者,他给曼彻斯特皇家音乐学院的校长弗比斯打电话,要他推荐一名指挥,弗比斯立即给纽约打电报询问我是否可以担任这个职务。1942年,我冒着受到德国潜艇袭击的危险乘船回到英国。弗比斯的电报正是我等待的机会,当时我并没有细想它对我的未来预示着什么。

 

    肯:你到达曼彻斯特的时候,对那里的条件有没有感到惊异?

    巴:是的,我曾经相信我会有一个70人的乐团,但我只有26个人。我是62日到达曼彻斯特的,而第一场音乐会已经决定在75日举行,而且门票已经开始预定。我招聘的许多乐手甚至从未在职业乐团工作过。弗比斯在电报里说有足够的资金保证组建工作迅速完成,但在董事会上我被告知,现有的资金只够维持两个星期。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