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大师访谈>>采访巴比罗利

采访巴比罗利

http://www.hebnews.cn 2010-12-27 15:57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在哈雷乐团的20——采访巴比罗利

米切尔·肯尼迪

    巴比罗利(Sir John Barbirolli 1899-1970 生前长期担任英国哈雷交响乐团首席指挥,1963年,他向记者米切尔·肯尼迪讲述了他在哈雷交响乐团工作20年的经历。

    肯尼迪:在你成为哈雷乐团的首席指挥之前,你与这家乐团合作过几次?

    巴比罗利:只有两次。第一次是在19331月,第二次正好是在整整一年之后,当时是我代替生病的埃尔加执棒,一个月后他去世了。我那时是苏格兰交响乐团的指挥。1936年我去美国纽约爱乐乐团工作之前,我一直在苏格兰工作。

    肯:现在曼彻斯特30岁以下的人不一定了解你是如何来到哈雷乐团的。对于老一代乐迷们来说这是一段有传奇色彩的往事。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