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克伦佩勒的交往(下)
河北新闻网
2010-11-18 10:46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19591960演出季继续平安无事。克伦佩勒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观众很高兴看到他的回归。这个演出季包括莫扎特和勃拉姆斯系列,这都是以前安排过的作品。那年夏天,他带领爱乐乐团参加维也纳音乐节,演出一个贝多芬系列。我相信这是他在维也纳的最伟大的胜利。

1960年,赫伯特·格拉夫邀请克伦佩勒在苏黎士歌剧院指挥《费德里奥》,制作人是曼索里,尤里纳克(Jurinac)扮演莱奥诺拉。对于克伦佩勒,这又是一个胜利,但是因为他的对待乐团的严厉态度,乐团拒绝再与他合作。

1961年他在科文特花园制作并指挥《费德里奥》, 76岁的他在这里首演!从克罗尔的《费德里奥》之后,他的理念已经变化,很明显他希望有更多的传统,接近自然主义。这次演出到现在仍然被认为是科文特花园战后的一个高峰。我们同意在1962年录制这部歌剧,但坚持起用一个完全不同的演员阵容,维克尔斯除外。我们都很固执,但是我赢了,从来没有演过这部歌剧的路德维,以及维尔克斯、贝里、HallsteinUngerCrass,让我们获得了我心目中的克伦佩勒最佳歌剧录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