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Mercury 唱片制作人法恩
河北新闻网
2010-11-15 17:03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布鲁斯·杜非/王崇刚译

这个采访录制于19951120日,曾在芝加哥的WNIB电台播出。布鲁斯·杜非(Bruce Duffie)从1975年开始担任WNIB古典音乐节目的播音员,直到这个电台20012月被撤消。

时光进入21世纪,我们发现音乐世界正在发生剧变。除去音乐的创作与表演,录音及其销售也完全在一种混乱当中。唱片的销售在所有的地方都在下降,艺术家自我出版和作我炒做,每个地方都有一个强大的声音在用“如何”和“哪里”来询问?对于“为什么”却没有任何回答。

很多人感觉困惑,特别是对我们这些从录音行业的稳定发展中成长起来的,黑胶曾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耳朵里充斥着精彩声音,卧室里有巨型唱片架的人来说。但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我们都要用感恩的心情去看看过去。

工作中的法恩

威尔玛·科扎特·法恩(Wilma Cozart Fine 1927-2009)是录音事业的先驱者之一。从单声道LP开始,她就不知疲倦地为水星公司制作唱片。这些唱片通过重新发行依然拥有强大生命力,首先在LP,后来在CD,直到现在的SACD,让我们享受到那些过去日子美丽的声音形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