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Mercury 唱片制作人法恩
河北新闻网
2010-11-15 17:03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杜非:水星现场体验系列有LP的目录,后来在市场上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它又恢复了。是不是原来目录上所有的东西最终都要回来?

法恩:我们当然瞄准这个目标。因为磁带的老化,我们可能因为某个录音而遇到麻烦。实际情况是,对于所有录音项目,如果可能的话,我们都将发行它们,只要公众需要它们购买它们。水星现场体验系列的重发计划是PHLILLIPS重点投入的项目。如果观众欣赏我们所做的并购买它们,我们将继续我们的计划。我们很幸运拥有一个庞大而且忠实的收藏者队伍。他们写信强烈要求现场体验系列的重发,一而再,再而三。他们对于市场的健康发展很有帮助,也带来了很多的追随者。

杜非:水星在多晚的时候还在录音?

法恩:我们最后的录音,我确信是1967年制作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