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Mercury 唱片制作人法恩
河北新闻网
2010-11-15 17:03
来源:
责任编辑:王崇刚
【字号

本站搜索

199511月,法恩奔波于几个城市,促销她的录音传奇,我很高兴能与她谈论她的唱片。她很兴奋谈论所有的方面,不仅有她自己的生活,还有她对整个录音工业的了解。

杜非:你对当前唱片业的发展方向感到满意吗?

法恩:我希望古典音乐有一个庞大的观众群,我希望是这样。然而从我第一次制作唱片开始到现在,情况没有很大的变化。现在有更多的人购买唱片,我有一个愿望就是他们中更多的人是古典音乐的消费者,是欣赏古典音乐的人。如此多的人去听音乐会,收藏唱片的人们又是如此热情,我总是希望所有制作唱片的人能做一些事情来培养日益成长的观众群,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观众群。

杜非:有很多你多年前制作的录音又回来了,又进入了重新制作的过程中,这让你高兴吗?

法恩:这是我们重发计划的主要目标之一,我们的计划还有唱片俱乐部,艺术家推介。我已经努力让每个发行以这样的方式来进行,既展示一个艺术家作品和他艺术的不同方面,还要介绍一些新的艺术家。达到这些目的需要花时间,但这是我们水星现场体验(LIVING PRESENCE)录音重发的重要目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