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音乐家档案

她的巴赫走进自然中

http://www.hebnews.cn 2010-09-07 13:43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她的巴赫走进自然中

欧头

说起英国的留声机唱片奖其实本地乐迷相当陌生,熟悉度远低于日本三百名曲、企鹅三星带花。原因之一是通常获奖的曲目偏冷,原因之二则是获奖唱片本地难买。

推荐录音CD,巴赫键盘协奏曲全集,安吉拉·赫维特/钢琴、Richard Tognetti指挥澳洲室内管弦乐团。Hyperion CDA 67607/8,上扬举例来说,这阵子我刻意在台北、台中的唱片行找本届的留声机获奖片,刻意感受一下当前古典迷买不到唱片的辛苦,果然许多唱片都遍寻不着。这也就罢了,在北部某知名唱片行里,老板竟然还说他一张都没有进货,甚至不知道今年的得奖唱片是哪些?听得我快要昏倒。

其实,乐迷绝对不能小看或忽视留声机唱片奖,花时间有耐心的按图索骥好好去搜集这些唱片,保证有朝一日您的古典功力一定大增,因为这可是练耳力相当好的清单啊。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