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音乐家档案

老朋友眼中的巴比罗利

http://www.hebnews.cn 2010-08-19 16:28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沃德沙伊姆:我的老师索尔·古德曼曾经回忆说,只有在巴比罗利在的那一段时间里,纽约爱乐乐团才真正从音乐中寻找到了欢乐。

 

弗利格尔:对这一点我绝对相信。有一次我们在美国西海岸一带巡回演出,演出相当成功。在休斯敦的路上,巴比罗利给我写了一封信,这封信的语气就象是战时的公文,我就象是他手下的战士,他还一本正经地感谢我和他一起参加了这场辉煌的“西海岸战役”。

想想吧,生活中的巴比罗利就是这么可爱。现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总是能勾起我对巴比罗利的美好回忆。当他离开休斯敦的时候,他送给我一把金色的小提琴,这是他离开纽约时纽约爱乐乐团送给他的纪念品。在这把琴的背面刻着:“荣耀归于约翰·巴比罗利”,还有他离开纽约的日期。到现在,我一直把这把琴珍藏在我的琴盒里。

在巴比罗利之前是斯托科夫斯基在休斯敦担任了5年的指挥。在斯托科夫斯基之后,我们的乐团经理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请到了巴比罗利。巴比罗利抵达休斯敦的时候,那场面就象是迎接皇室成员一样。从酒店泊车的小伙子到声名显赫的社会名流,甚至是口味一向挑剔的各位批评家,所有人都对巴比罗利表示了自己的敬意。

李培源编译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