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乐坛动态
郎朗将在纽约中央公园演奏蓝色狂想曲
2010-07-12 11:12  来源: 选择字号:   

郎朗将在纽约中央公园演奏蓝色狂想曲

    纽约时间7月13日晚8点纽约爱乐乐团与上海交响乐团将合作演出,并由上交担负起下半场压轴演出的重任,将纽约的世博热潮推向高潮,届时将由著名女高音黄英、男中音廖昌永在纽约中央公园的绿荫草地上唱起咏叹调,唱响世博主题曲《致世博》,并最后与郎朗合作《蓝色狂想曲》来完美落幕。

  作为此次演出的制作方哥伦比亚经纪公司负责人说“上海交响乐团作为极具文化特色的城市大使,而纽约爱乐乐团作为美国本土最古老的乐团,这两个各自有着自己鲜明特色的团体将共享一个舞台,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夜晚,而两个乐团也会因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而激发出更多的活力和灵感”。

  2008年纽约爱乐亚洲巡演是将上海作为重要一站,而上交09年的美国巡演中也曾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倾情演出并大获成功,也为这次演出打下了良好的观众基础,才让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纽约爱乐首开先河,第一次与国外交响乐团在“夏日公园交响音乐会”合作演出。

  除了给纽约市民带来音乐礼物,上交还带来了世博局精心准备的世博礼物,中国驻美大使馆也将携海宝入场,并赠送给现场观众,届时纽约中央公园将变成另一个世博现场。

  纽约媒体写道“而纽约和上海皆是向世界开放并追求卓越的城市,正当全球各国都加紧赶工把他们最好的一面呈现在上海世博时,上海也很高兴由上海交响乐团以音乐成为亲善大使,到举世闻名的中央公园演出,增加两座城市的互动与友谊”。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