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乐坛动态
巴克豪斯去世前3个月的独奏会档案曝光
2010-07-05 10:29  来源: 选择字号:   

巴克豪斯(Wilhelm Backhaus1884-1969)去世前3个月的独奏会将以立体声最高音质、正规盘之姿初登场。

1969418日,琴键狮王巴克豪斯在柏林爱乐厅演奏全场的贝多芬,包括第15号、18号、21号及30号钢琴奏鸣曲,由RIAS收录,在档案库沉睡了41年,终于被Audite唱片公司挖出来发行。

加入这场音乐会的实况后,巴克豪斯留下的第15号奏鸣曲就多达5个版本、第18号和第21号更多,各有6种不同的演出记录,第30号则有3个版本。

这是完全正规初出的原创盘,加上Audite的转录,很令人期待。BLUE97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