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乐坛动态
霍仁斯坦影像版贝多芬第九
2010-07-05 10:04  来源: 选择字号:   

2004年,M&A发行一套9CD的专辑,收录指挥霍仁斯坦(Jascha Horenstein,1898-1973)与Orchestre national de France的珍贵录音,其中包括1963年10月31日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原来这个演出有影像版收录,并将由Doremi唱片公司发行DVD。

这应该是这场贝多芬第九影像首度曝光,记得以前听霍仁斯坦1956年在美国Vox唱片公司的贝多芬第九录音,感觉得到富特文格勒的味道,据说这场1963年的法国演出,更为热情,如果再搭配难得一件的霍仁斯坦指挥身影,可能是另一种难忘的体验。(里奇)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