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乐坛动态
Decca推出拉罗恰发表的莫扎特录音
2010-07-02 16:10  来源: 选择字号:   

2009年9月25日去世的西班牙钢琴家拉罗恰(Alicia de Larrocha)终于唤起老东家的记忆了,Decca即将推出她与索尔蒂未发表的莫扎特协奏曲录音。

1977一个很好的礼物一起推出,以2CD年,拉罗恰和索尔蒂留下莫扎特第25、27钢琴协奏曲录音,原本1985年3月,两人又合作了第24和第26,但后来1985年的录音没有出版,推测是因为拉罗恰在1980年代后半决定移籍BMG,1985年的这个录音就变得异常尴尬,加上1990年代,拉罗恰又与科林戴维斯在BMG录下同曲目录音,因此,与索尔蒂的版本后来就被冷冻在Decca的仓库里。

无论如何,拉罗恰的莫扎特诠释有目共睹,Decca将未发表的第24、26搭配第25、27一起推出,以2CD套装纪念拉罗恰,是献给怀念拉萝佳的乐迷一个很好的礼物。(里奇)

责任编辑: 王崇刚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